【楠條】那名前輩,……?

*不會取篇名
*賠罪用甜文(雖然一開始想寫略帶哀傷的那種感覺ry)

*小學生文筆

難聽的內建鈴聲響起,讓南條愛乃差點忘記要接電話。雖說太過疲累而睡迷糊了也是個原因,但主因果然還是聽不順耳。
前一晚的領悟還是有十足的影響的,她煩惱著是否該換掉來電鈴聲,那首被戲稱為定情曲的戀人的曲子。即使決定要換了,換成什麼也是一大問題。
換自己的歌?感覺有點自戀…
換其他人的歌?好像又會有人說閒話…
她猶豫了許久,隨便選了段不怎麼悅耳的鈴聲。反正有人問起就說沒注意就好。
但她壓根忘了,由於自己的工作性質,沒半個人聽過她手機響起,頂多震動。
或許,只是圖個心安吧。
「喂?」
「南醬嗎?我是小楠」
「嗯,聽得出來」南條翻了個身,語氣聽起來尚未清醒「怎麼了?」
「那個啊,我現在在你家門口。你不在家嗎?」
「我在啊…」南條喃喃,下一秒像觸電似的從床上坐起,睏意一掃而空。
「等等,你在我家門口?!」
像被嚇到似的,楠田亞衣奈頓了頓,才又開口。
「是呀,按了門鈴也沒人應所以…」
南條這下完全清醒了,急急地應了句等我一下便掛了電話。更衣、梳洗,一氣呵成,速度比平常快上少說三倍。
「啊啦,南醬換好衣服了呢。」
一開門,只見楠田調侃的笑顏,牽起了自己的手就要往門外拉。
「等等,要去哪裡?」
「去玩。」楠田依然笑著,簡單兩個字反而讓人摸不著頭緒。
「快點,我們走吧。」
「欸欸我還沒整理包包啊!」

陪著對方這裡跑那裡跳的鬧了一天,南條覺得體力要被榨乾了。
真是的…昨天的疲憊還沒消除就又玩得這麼起勁…我已經32歲了呦?
她在心中自嘲,但其實還是蠻愉快的。因為忙碌一直沒機會使用的類單眼此時充滿了楠田的照片,她滿足地笑著。
抽到大吉而得意的臉、認真卻笨拙玩著劍玉的臉、光線從枝椏透出,灑在那被美景吸引顯得有些呆滯的臉……
愈看,愈不捨的這段感情。南條搖了搖頭,決定暫時不再想這件事,輕輕牽起楠田細嫩的手。
天色已晚,最後一站是百貨公司頂樓的摩天輪。
由於是平日她們很快的就搭到了,腳邊的景色變得愈來愈小、愈來愈遠。
驚嘆了一陣,南條重新坐正,滿足地吁了口氣。
「還真是難得的美景呢~」
見楠田毫無反應,她有些疑惑地在一旁觀察。
「怎麼啦,小楠?」
「南醬…」楠田有些退縮,卻還是下定決心的開口
「…可以唱歌給我聽嗎?」
南條聽了差點爆笑出聲,再怎麼說這也太可愛了。應該是因為昨天那句「才不會唱小楠的歌!」讓她鬧彆扭了吧,抱歉了呢小楠。
看著連耳根都紅透的小後輩,她還是忍不住的笑了出來。
「笑…笑什麼啦!」
原本不敢直視對方的她終於抬起頭,臉頰果然紅的像顆蕃茄,羞赧的樣子讓南條差點忍不住攝影的慾望。
「沒事」南條止住笑,故意嘆了口氣「只是覺得摩天輪上不能吃東西太可惜了。」
楠田有些不解,眨了幾下眼睛,歪了歪頭。南條嘴角微勾,抓住對方的手臂輕輕固定在身後,在楠田毫無防備時又貼近對方耳邊。臉上的潮紅尚未褪去,雙頰感覺又因為小前輩的靠近而急劇升溫。
「因為,這樣我就不能吃掉小楠了啊。」
楠田怕癢般的縮了縮身子,她覺得心臟用力地撞擊胸口,好像要衝出來了似的。
「如果是小楠的話,唱幾首我都願意。」
說完南條稍微拉遠了距離,和戀人四目交接,她只覺得臉上發燙,不自覺得逃避了對方的眼神。
自己怎麼會這麼沒用,這樣就害羞了!平常撩妹都沒事的不是嗎!
戀愛果然會讓人變笨,還會變得有點奇怪。
「真是的,要耍帥就不要害羞嘛。」
楠田輕啄了一下眼前那人的唇,雙手環過南條纖細的腰間,在摩天輪到達頂端的瞬間溫柔的開了口。
「生日快樂。」

评论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