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繪希】1021

“繪里さん、ハッピーバースデー!”

以下放文。

*短
*太久沒寫文退化了,大概只剩幼兒園文筆(?)

*成年後同居了一段時間的兩人。

「我回來了~」

希掛著微笑,轉頭看向來人。下了班的繪里將領帶稍微拉開,隨興地掛在頸上。

「歡迎回來,抱歉吶再一下就好。」
「沒關係,那我先去洗澡吧。」

等到繪里打理好自己,晚餐也大致就緒了,但是希還在廚房忙碌。拉開布簾,紫色的背影向著自己。

「啊、繪里親,你先吃吧,我…」

繪里二話不說,上前環過對方的腰,利用身高優勢在希的耳邊輕聲。

「…先來吃飯,不然我不放手」

希的身子一震,手上的容器差點翻倒,臉頰泛紅。

「我、我知道了…妳快點放手圍裙很髒的!」

繪里滿意的笑了笑。

餐桌上擺滿繪里平常喜歡的東西,甚至連俄羅斯包子都有。金髮的眼神閃閃發光,像個孩子。

但她似乎沒有察覺到那菜色似乎豐盛得太過頭了。

兩人只是一如往常,繪里抱怨著主管的刁難、希微笑著應答。

「希真的很厲害呢,」話鋒一轉,希受到突如其來的稱讚有些驚訝「明明之前獨居時那麼不照顧自己,但認真做起菜好吃得不得了。」

「哼哼,知道咱的厲害了吧!」

直到盤子空了,兩人的對話才告一段落。希又轉到廚房忙東忙西,金髮卻不明所以。

「我來幫忙吧?」

「啊、不行!你上班太累了快去休息!」

再這麼樣,也不能讓壽星做事!希如此想著,急忙將繪里推了出去。

「總之繪里親什麼都不準碰!」

在這樣的威脅下,繪里也只好坐在客廳發呆。不過,她愈想愈覺得不對勁,又偷偷繞到廚房外偷看。

眼前的人笨拙地攪弄著鐵盆,看起來有些艱辛。

「在忙什麼呢?」猶豫許久,她還是忍不住出了聲「鮮奶油?」

「咦?啊、這個是…」

「奶油不是這樣拌的。」

輕靠在對方身後,握住持著攪拌匙的手,控制希的動作。

「希要做蛋糕?給誰的?」

繪里隨口一問,似乎是完全沒注意到日期;希也沒有正面回答,輕聲笑了起來。

「吶,繪里親,今天幾月幾號?」

「今天應該是十月…十九?」動作沒有受到影響,繪里稍微思考了一下「不記得了。」

「你看你,忙到都不知道日期了。今天二十一號。」

「喔,這樣啊…嗯?」終於像想起什麼的,她愣了愣「二十一?」

「嗯,生日快樂呀。」希有點不好意思「只是沒想到會花那麼多時間準備,抱歉吶。」

「沒關係,希在我身邊就是最棒的禮物了。」

什麼啊,這也太老套了。正這麼想著的希感覺對方湊到她的頰邊,落下一吻,不知道為何還伸出了舌?

「沾到臉上了,」她微笑,放下一整碗質地細密而均勻的奶油「這樣就差不多了…呀?!」

做為報復,希也在金髮白皙的臉上抹上約一口的份量,然後做出稍早前對方的所作所為。

「只有繪里親吃到太狡猾了,我也要!」

「你看啦,奶油不夠了。」

盆子已經見底,可憐的蛋糕卻只有上半部被抹了奶油,下半部還是金黃蓬鬆的樣子。

「欸、可是希明明也玩的很開心…」

「不要說出來啊!繪里親笨蛋!!」

臉紅得像要冒出煙,看著自己的手臂,還真是不忍卒睹。被發現自己玩得很開心什麼的實在太糟糕了,尤其還被加害者說了出來。

但是自己也無法否認。

真是的,咱也真是無可救藥了。

「嘛、但是這樣妳又要再洗一次澡了吶,全身上下都黏膩膩的。」希的嘴角挑逗的微勾(至少在繪里眼裡是那樣),開著玩笑「還是說,是為了和咱一起洗澡才這樣的?繪里親好色~」

「我是不在意和你一起洗啦,」她停了一下,「但是有點需要更正,不是再洗一次的問題。」

「因為,我還想洗第三次呢?」

希瞠目結舌、無言以對,只是無奈地看著金髮。

「拜託啦希碳~」難得一見的撒嬌模式,輕輕晃著對方的手臂「今天我可是壽星喔,吶?」

--唉,算了。我早就知道自己是拿你沒輒了。

沒藥救就沒藥救了吧,反正也治不好了。

「真是貪心呢,繪里親。只有今天讓妳任性吶。」

舀起一匙塗上奶油的蛋糕餵給對方,希趁機吻了上去。

「…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,愛してるよ。」



後記:
嘛,寫了篇賀文。本來想試著開車的但後來發現自己什麼都不會(泣)
擇日補吧,不然就看有沒有人想寫的哈哈。
雖然更想直接表白繪里,但對我來說還是太困難了(??
太多話想說,反而不知道從何開始了吧w

總之,謝謝願意閱讀我拙劣文筆的大家^^

评论

热度(19)